#
Tel : 03-3290099
Fax: 03-3299933
#

公司沿革

創立年代 : 1984
1980 年代,國內工商業方興未艾,鈑金業也欣欣向榮,同時訓練並造就許多腳踏實地的相關設備維修工程師。
1984 公司成立。主要成員來自於歷練深厚的維修工程師。這種結合基礎使得伸遠公司近30年來一直有強烈理念及能力堅持「技術與銷售整合」的承諾與政策。
1986 與瑞典Roundo協議合作,取得授權在台銷售相關機具。
1988 取得比利時LVD剪、折床及沖孔機的代理。
1990 取得德國Boschert剪角機銷售權。
1991 建立剪、折床技術諮詢窗口,輔導相關業界提升技術水平。
1993 規劃設廠自行製造機具。
1995 公司改組,脫離機具製造產業。伸遠公司回歸銷售及維修之單純業務,純化公司以代理品牌機具,專心服務業界之原創核心價值。 具。
1998 取得美國Wilson Tools 鈑金各類模具之在台銷售權。
2000 因業績優異,獲得原廠Wilson Tools 在全球代理商年度大會中(Twin City, Minisota)公開表揚。
2004 經以色列Metalixg 授權,引進沖孔及雷射CADCAM軟體,逐步建立鈑金設施服務業的完整核心架構。
2005 開闢大陸通路,引進世界品牌在大陸設廠製造之機具,滿足國內市場需求。
2006 開始建立中古機引進管道,配合客戶需求,擴大服務層面。
2007擴大建立辦公室與機具展示場合一,公司從台北內湖遷至現址龜山鄉。
2008積極擴大板金作業週邊設備之引進,方便客戶生產設備需求得以完整整合。
2009 與法國Creno Aero (航太機械)簽署合作協定,開發國內CNC 材料五軸加工機市場。國內CNC 材料五軸加工機市場。
2010 與法國Fives Cinetic (材料加工機)簽署合作,完成國內第一部航太級CNC角鋁擠型設備之引進。
2011 完成Roundo B-15000-S Section Bender 之在台安裝啟用。此種型鋼捲圓機為目前世界之最大型,全球僅有3部,台灣為第3個擁有之國家。


公司現況

在成立近30年間,伸遠有限公司以極負責的態度,陸續開發全球適用於國內鈑金業界的工具機、模具及其週邊設備,並用心觀察評估國情需求,不斷調整匹配組合。
2012年最新代理之主力組合有10項:

另外,以代銷權方式合作之產品,較重要的有:美國Polyurethane折床防刮專用保護膜片;德國EHRT銅、鋁材料專用成形機:法國Fives Cinetic 及 Creno Aero的航太級精密材料加工設備;德國Lissmac 精密表面研磨機,等等。伸遠公司代理或合作的系列品牌,都曾衡量國內業界需求與水準,經過審慎評估,用心慎選,在力爭引進的。
中古機種的提供 是為呼應台灣工業投資結構的調整,因而產生的市場需求,特地與歐美國際知名中古商建立快速搜尋連線;只要客戶提出需求,我們會儘速代為找出適用的機種,保證價廉物美,並具實用價值,讓業界贏在起點。
伸遠公司基本上採取扁平化組織,目標在建立一個小而美,確具高度效率的服務團對。基本上只有3個主要部門:銷售、維修及計畫。計畫部門比較特別,他的設立除了規劃並負責重大案件執行外,更重要的要維護國內客戶與國際廠商間的溝通平台。伸遠公司以客為尊,處處要為客戶設想,這是公司細心的地方。


#

公司願景

伸遠公司的經營理念 簡潔明確:「品質、服務、責任」,它所憑藉的「誠信對待」和「真摯服務」,不但贏得國內業界普遍肯定,而且國外品牌廠商也極度認同。可以確定的,伸遠公司持續在成長成為鈑金業機具主要而且重要的提供者之一,市佔率也節節升高,力爭上游。
伸遠公司自我期許:我們不只是在做生意,更重要的著眼點是在與業界共同解決整體經濟大環境變遷所衍生的問題以及找出業界的因應之道。例如:伸遠積極連結世界品牌機具廠商在大陸設廠的據點,只有一個目的:就近打通一條通路,使國內業界能同樣擁有世界級的優質生產設備,卻可以付出較低的投資成本。
伸遠公司提供維修服務,也不只在作修理,更重要的著眼點是在與業界共同解決操作疑難問題並提升維護技術,這也是能讓客戶獲得更大利益的最大獻禮。
科技潮流的軟體,也是我們所關心的。伸遠公司所慎選的 Metalix沖孔、雷射切割專用軟體及Vertex三維鈑金設計軟體,是世界上最好的軟體之一,可以提供從設計到生產整體階段的需要。 找最好的事與物,與好朋友分享,這是我們的願景,歡迎與我們連絡結緣